尔冬升《我是路人甲》发海报 20多个主演是群演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18 11:37:49       [字号: ]

《我是路人甲》草根梦想海报—李小龙

《我是路人甲》草根梦想海报—射雕英雄

《我是路人甲》草根梦想海报—孙悟空

《我是路人甲》草根梦想海报—包青天

由著名香港导演尔冬升驻守横店三年打造的讲述草根寻梦的电影《我是路人甲》,近日放出了7款人物海报,海报上,7个陌生的大男孩身着不同风格的戏服,呈现 出喜、怒、哀、乐等状态,真实地再现了路人甲的“如戏人生”。有趣的是,海报以“土洋结合”的形式推出了中英文混搭口号——“Somebodycall me nobody, but Idon’t think so, because I (有些人认为我什么都不是,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我)用尽全力在镜头前,哪怕只有一秒。”大牌气质和草根正能量实现了完美的“神融合”,也为这款国际范儿的海报增添了一种诙谐的自嘲意味。但尔冬升对此却很是“不爽”:“这些家伙在海报上显得太帅了,帅没有问题,帅过我就不对了,我严重怀疑他们贿赂了 设计师。”

[1] [2] [3]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