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冯小刚惊喜出现 离别之夜集体飙泪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25 11:04:39       [字号: ]

本周《花样姐姐》迎来“离别之夜”,有别于之前的欢快搞怪,本期节目欢声笑语中满载泪水,即将到来的分别让众人的脸上都染上一丝凝重。面对花样团“最后的晚餐”,大家集体盛装出席。林志玲与李治廷分别准备了神秘礼物,令姐姐们动容落泪,节目组更是准备了重磅惊喜。众人在机场依依不舍告别,齐约再聚,观众务必自备纸巾,《花样姐姐》泪奔来袭,尽在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1:10。

节目组Super惊喜! 冯小刚现身徐帆飙泪

花样团盛装出席“最后的晚餐”,恰逢情人节,众人集体度过了一个欢笑与泪水并存的情人节夜晚。晚餐中,徐帆娇俏地给老公冯小刚导演语音,夫妻间的甜蜜让众人艳羡:“老情人,情人节快乐呀,希望你醒后第一个就能看到我的留言,祝你快乐,哥哥。”

而晚餐进行中,节目组准备的重磅惊喜让众人措手不及,“你是个顾家的好女人,难得离家要好好玩玩。”冯小刚导演的身影突然出现,一句“你真是个好媳妇”让一向情感丰富的徐帆激动不已泪流不止。回顾《花样姐姐》数期节目,徐帆“感性顾家”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数期节目中因思念老公与女儿而落泪,此时见到冯小刚身影的徐帆更是泪流成河一发不可收拾。

情人节“最后的晚餐” 马天宇泪奔

李治廷和林志玲给每位成员送上贴心惊喜,旅程的点点滴滴一一回顾,所有人都沉浸于深深感动之中,大姐奚美娟感动得连连擦拭泪水。一路走来的磕磕绊绊与融洽情愫刹那升华,回想花样团的旅程,从一开始的素不相识到后来的如胶似漆,短短时间,情谊却令人动容。

马天宇和小妹杨紫调侃:“一想到我明天就离开你,我就好开心啊。”纵观数期节目,自杨紫加入,马天宇就和她互动不断,两人嬉笑打闹友谊满满,此刻的毒舌竟也成了一种美好的回忆。杨紫早就看穿了毒舌哥哥背后的柔软,“他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嘴巴毒但心里好,一路在各种细节上照顾我,让我异国也不孤单。”与马天宇关系一向亲近的雪姨,在马天宇强忍泪水时默默安抚:“我觉得你长大了,不是那个在农村的孩子了。”一句话令马天宇泣不成声。众人强颜欢笑的背后,泪点欲出,“最后的晚餐”将会如何进行?

十几天的朝夕相处,七人早已融为一个大家庭。回顾整场旅行的点点滴滴,也正是快乐的欢笑与感动的泪水如影随行,有欢笑,有泪水,有离别,人生如此,《花样姐姐》也是如此,本期《花样姐姐》,自备纸巾,定能带给你心灵的震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