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高颜值吸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6-3 10:32:52       [字号: ]

《太阳的后裔》台词排练现场

《太阳的后裔》台词排练现场

韩国KBS 2TV新剧《太阳的后裔》台词排练日前在首尔汝矣岛KBS电视台举行,宋慧乔、宋仲基、陈久、金智媛、姜信日等主角以及李应福导演、金恩淑编剧悉数出席。

导演和编剧率先发言,希望全剧组能够齐心协力拍出好作品。

《太阳的后裔》为事前拍摄完成剧,因此当天已经开始了中段的排练,众演员也更加投入各自的角色。宋慧乔和宋仲基的情侣演技看得周围人赞叹连连,陈久和金智媛的爱情也令人感动。 一退伍就加盟该剧的宋仲基表示:“我在部队里也经常想起台词排练或是杀青宴的现场。谢谢大家与我同在,我一定会拼尽全力。”接着宋慧乔微笑着说道:“很开心接到这么好的作品,能与出色的前辈、同事们合作,只要我好好努力就行了。”

电视剧的大背景为在战争硝烟弥漫,疾病蔓延的乌鲁克,以无国界医生和维和军人身份来到此的热血青年们将上演一出出感动。

《太阳的后裔》是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慕妍(宋慧乔饰)之间的爱情故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