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设计师兰玉赴台找灵感 《时尚王》展装扮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6-15 18:59:19       [字号: ]

正在优酷土豆热播的真人秀"中韩时尚王"于6月13日播出第八集,在这集的节目中,最美高定设计师兰玉拿出他擅长的柔美设计风格迎战此次的主题 – 旅行装。而为了配合此次的主题,兰玉和大队人马还拉拔到台湾的平溪车站出外景,找寻不一样的灵感,同时也吸取当地的人文和怀旧风情融合到服装设计中,使得旅行装更有看头,也为节目制造不小的高潮。

在6月13日播出的旅行主题的节目中,最美高定设计师兰玉和队友吴克群为了寻找旅行装的灵感飞到了台湾有名的景点平溪车站,在当地,他们看到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们,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悠闲的逛着,由此,兰玉也得到了些许想法,并且打算加到这次的服装当中,为服装增加小惊喜。另外她还和队友一起点燃天灯,为自己在"中韩时尚王"的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在比赛播出当天的节目内容中,当兰玉设计的旅行装一现身,现场观众响起如雷的掌声,尤其当大家看到那顶可以变成扇子的遮阳帽之后,都纷纷表示自己也想要有一顶那样别出心裁的帽子,而一袭粉色的洋装更是让中韩两国的时尚达人称之为"最浪漫的旅行装"。而兰玉也穿上自己品牌LANYU的高定礼服亮相,和旅行装搭配之下,更像是闺蜜般出游的那样的和谐。持续锁定每周五晚上十点优酷土豆频道的"中韩时尚王",每一集兰玉都将带来令人惊艳不已的服装设计及最有创意的搭配风格,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喔。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