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2015时尚星秀刘析然:有一种美丽叫“美联臣造”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9-9 15:08:08       [字号: ]

2015年9月8日晚,时尚星秀2015年度星秀人物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当红女星、美联臣首席VIP刘析然荣获2015时尚星秀“年度最具风尚身心美化之星”大奖。也许是她美丽的容貌太具“攻击性”,也许是她公开整容的话题太过敏感……漫天绯闻、各种八卦、正面的、负面的,早已将她推向了舆论的中心。但是没人能否认,她化身的蝴蝶仙子已经飞进了你的心里。为此,我们就众多粉丝关心的问题,专访了时尚星秀刘析然。

提 问:大家都在热议你蝴蝶仙子的造型,我们确实被你美化了,你觉得这次成功的关键是看脸吗?

刘析然:我一直觉得外表的美,只能征服人的感官,而内心的优雅与善良,可以征服人心。真正的美丽女人不仅要拥有精致美丽的外表,更要拥有优雅的气质、善良的内心、时尚的品味、品质的生活,这才是女人幸福的真谛,也是我追求的目标。

提 问:“整容”是娱乐圈的敏感话题,很少有明星会公开承认,你为什么敢于公开承认这一点?

刘析然:我觉得可能是整容之后的外表太美、太被嫉妒,因为你变美了,常常遭遇嫉妒者的一句“不是天生美”。可是同样因为美,却能让星路逆转、人气爆棚。那么,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给你的标签?一点小小的改变,就能改变你的人生,谁不愿意呢?整与不整,活得美就好。

提 问:你在时尚星秀颁奖上公开感谢美联臣,是在这个整形机构得到过什么帮助吗?

刘析然:世界上没有绝对成功与失败,第一次接拍影视剧,我尝试24小时+24小时的背台词、揣摩角色、反复排练,却遭遇导演的突然换人,当时我通过经纪人才知道,是因为我有轻微的驼峰鼻,在荧幕特写镜头中不够完美。于是,我在朋友推荐下走进了北京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找到了该院首席专家、韩国籍黄寅守教授帮助我。非常感谢美联臣给了我美丽容颜、自信内心与幸福人生,让我像蝴蝶般破茧重生。

据悉,美联臣以高阶层的消费定位、高水准的医疗设施与体系、高品质的身心美化服务以及创新性的理念,引领全球医疗美容市场的时尚潮流。在中国,美联臣已融入各界时尚名流的生活之中,成为求美粉丝追求的时尚造美、造星首选之地。

这是一个梦想闪耀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理想冷却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也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我们的小时代。今天,身心美化、颜值管理已不再是偶像级人物的私享专属和奢侈消费,而成为了广大年轻一代像阳光空气一样的生活必需,让我们拥抱属于自己的小时代。“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是我,美联臣的脑残粉。” 刘析然自信满满地说。

提 问:你会不会担心公开“整形”之后,会减少粉丝对你的喜爱?

刘析然:在娱乐圈,大家都很避讳这件事情,即使是真实的,也很少人会承认,也许整与不整对大家而言,就是猜来猜去比较好,比较有新闻点。我个人觉得,整形是让女人活得完美、活得自信的一种方式。很多粉丝都会问我,平时怎么保养,我就会坦诚地告诉他们,可以去做做微整型,他们反而觉得你很真诚、不虚伪。其实,现在90后的粉丝很多都觉得,整形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就像化妆一样,像阳光空气一样成为日常生活的必需。

提 问:最近网上爆出你与迪拜最有钱王子的绯闻,你有嫁入豪门的想法吗?

刘析然:这件事情我也是通过粉丝在微博的评论才知道的。我从来没有要嫁入豪门的想法,可能很多人觉得像我这样的女孩子很难养,其实我只是希望心中的他温柔体贴一点,不要求皇室般奢华的生活,只要他对我始终像对待公主一样,我就很幸福了。

据知情人透露,刘析然提到的黄寅守教授是韩国著名整形医师,是北京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美容外科首席专家,他时首批获得中国外籍医师行医许可证的外国医师,韩国仁济大学医科大学名誉教授,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曾为金喜善、神话成员Jun Jin等韩国众多明星进行整容美化,其中黄种鼻综合美鼻整形是他个人的精品术式。他拥有20年的行业经验,多年来致力于研究东方女性的面部轮廓特点,专注于四方脸、下颌突出或过短、颧骨过高等面部轮廓的整形矫正。他的手术细腻、严谨,深受广大爱美人士好评与韩国整形学会的信赖,每年都受邀回韩国出席大韩整形外科学术会议,并发布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与观点,被称为“韩国整形教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