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YOHO撕逼大战2.0 假撕逼真营销

来源:时尚品牌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9-10 11:20:08       [字号: ]

来源:时尚品牌网

此前,分崩离析的陈冠希与YOHO像是签署了《停战协定》一般,撕逼大战一度平息,归于平静。然而,陈冠希的一纸中英双语声明又再次吹响了撕逼大战2.0的号角,昨日,YOHO方也颇为“俏皮”的发布了双语声明,回击陈冠希,网友直呼:不学好英语,都不能愉快的围观撕逼了。双方你来我往,截至目前为止,撕逼大战2.0依旧在相对友好祥和的气氛中有序的进行着。

(YOHO官微声明节选)

和多数官方声明一样,YOHO回击陈冠希的声明同样是“官样文章”。陈冠希作为YOHO过去三年的合作伙伴,无论功过,感谢都是十分必要的。不同的是,YOHO并未像陈冠希一样,大打感情牌拉拢群众,而是有事说事,白纸黑字摊开来讲,陈述了与陈冠希无法达成合作的缘由, 并拿出了“公堂见”的决绝的态度。难道,陈冠希与YOHO撕逼大战的最终结果要以对簿公堂来收尾吗?

(YOHO官微声明节选)

显然不是,之所以说陈冠希与YOHO的这场撕逼大战在友好祥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因为,撕逼双方你来我往,互为攻守,秩序井然。声明内容也是宣传为主,撕逼为辅,双方更像是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联合营销”。

据悉,2015YOHOOD及陈冠希的MYHOOD都将于9月19日举办,自立门户的陈冠希颇有点和老东家“打擂台”的意思。百余品牌加盟及数十位明星现身的YOHOOD影响力自然不是MYHOOD可媲美的,但深谙撕逼法则的陈冠希自然不会放过“抱大腿营销”的好机会,将MYHOOD与YOHOOD捆绑销售,瞬间拉升了MYHOOD的知名度。此外,陈冠希自”XX门”后有多次重返演艺圈的动作,但多是雷声大雨点小,近来陈冠希通过各种撕逼频频“上头条”,难道是为复出铺路吗?无论怎样,与YOHO的撕逼大战都使陈冠希获益良多,不得不说,陈老师打的一手好牌。

白云大妈说过:没有绯闻的明人算不得明人。在娱乐圈,绯闻的宣传效果,有时候远比做慈善等正面新闻来的更实在,YOHO混迹潮流圈多年,可以说一只脚踏进了娱乐圈,自然深谙这潜规则。既然陈冠希开撕了,与其声嘶力竭的反驳,倒不如顺水推舟,就坡下驴,利用陈冠希日薄西山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YOHOOD2015的影响力,少一点也总好过没有。甚至直到目前为止,YOHO上售卖的陈冠希潮牌仍未下架,交情断了,生意不能散,毕竟无论是YOHO还是陈冠希,都不会和钱过不去。

透过现象看本质,陈冠希与YOHO双方你来我往的撕逼大战,其实只是一场双方你情我愿,抱团取暖的营销大戏。只是,苦了那些依旧在为各自偶像“辩护”的粉丝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