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首次代言游戏,称颇有压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9-23 16:25:22       [字号: ]

今天爆出一个重磅消息:国内当红女演员——蒋欣,首次代言一款手游产品《关门放吕布》。

一直以来,蒋欣在荧幕上的形象都颇为深入人心,从令其大红大紫的《甄嬛传》中的华妃,到前阶段热播大剧《花千骨》中的紫熏上仙,每次在观众面前出现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熟悉蒋欣的粉丝们都知道,蒋欣不断更新的自制“小咖秀”搞怪视频非常有趣,让大家见识到一个在生活中搞怪、风趣的明星。

对于首次代言游戏,蒋欣却直言压力颇大。据知情人士透露,蒋欣此次代言的游戏《关门放吕布》为三国题材手游,而她也将首次演绎三国人物,而很多网友就此展开了猜测,到底是温婉可人的小乔、倾国倾城的小乔,抑或彻底颠覆大家印象进行反串?还需要大家拭目以待。

虽然蒋欣“压力山大”,不过网友们普遍对于蒋欣的表现颇为看好,相信她出众的表现力一定能够轻松驾驭游戏中三国人物的COSPLAY,我们也将会对蒋欣代言手游信息进行跟踪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