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笑傲江湖》冯小刚和宋丹丹同台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9-25 17:16:35       [字号: ]

近日,在香飘飘《笑傲江湖》发布会现场,作为《笑傲江湖》的首季观察员,冯小刚导演留给观众的印象当属言语犀利。这回连任,虽说宋丹丹直言“冯导变温柔了”,但日前又有网友爆料其在录制第二季香飘飘《笑傲江湖》时炮轰观众“都是变态”。发布会现场,当媒体问及相关情况时,冯导明显一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模样,急着为自己澄清:“我又攻击观众了吗?没有呀!我确实没说这话。”老搭档宋丹丹仗义执言:“冯导确实没说这话。他是一个有温度的人,对生活有态度,有时候说话特别直接,我也要替他捏把汗,但他确实不会说这样的话。”

在当日的香飘飘《笑傲江湖》现场,宋丹丹对于冯小刚的“小钢炮”形象,呼吁大家要“多多保护”:“我和冯小刚认识快26年了,1989年我们合作电视剧《好男好女》时结识的。那么多年来,他一直都是个率真的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那么率真。他对生活有态度,有时候一些跟他八杆子打不到一块的事情,他也会发表意见。但是他是个有温度的人,所以他敏锐,容易感动,容易被激怒,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人叫他‘小钢炮’。但是我们应该保护好这样的人,真的,保护好这样的艺术家,让他们敢于讲真话。”而她也有些遗憾地表示,自己已经不是“这样的人”了,“我现在改了很多,说话特谨慎。以前我在微博上发表过的一些言论,现在想起来我都后悔、汗颜。”她也不忘调侃一下自己“当然我在更年期,本来也爱出汗。但是真的,现在的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重要,没必要非让大家都关注我的言论。可能年纪上去了,不怎么想让人注意了。”

看到香飘飘《笑傲江湖》发布会现场那么欢乐,很是令人期待9月27日晚上的开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