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韩国电视大赏"二连冠" 感动泪洒当场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10-10 10:37:33       [字号: ]

金秀贤“两连冠”喜极而泣

大奖得主金秀贤

接近年末各大颁奖典礼也开始接踵而来,在10月9日晚举行的2015年韩国电视大赏中,金秀贤继上年大热作《来自星星的你》摘下最终大奖后,今年凭借KBS2的《制作人》再次成为该奖得主,火爆人气无人能及。而金泰熙、李钟硕等也喜获最优秀男女演员。

今年的韩国电视大赏由吴尚镇搭档少女时代秀英主持,大会就过去一年内播放的三大电视台SBS、KBS、MBC及几个有线频道的剧集作综

合性评分后颁发相应奖项。今年大热的多部韩剧如《制作人》、《龙八》、《听到传闻》、《匹诺曹》、《Kill me heal me》等都入围多个候选,颁奖典礼红毯上星光熠熠,李钟硕、金秀贤、金泰熙、EXO灿烈、林时完等都盛装出席。

颁奖典礼上人气男子组合EXO的灿烈凭借自己的网络作《我的邻居是EXO》率先摘下了最佳男新人和韩流明星奖,金秀贤也不甘示弱,不仅摘下了韩流明星奖,也顺利推下了大热候选《龙八》的周元“二连冠”赢得了最终大奖,现场感激流涕。而最优秀男演员落在了SBS《匹诺曹》的李钟硕手中,凭借SBS《龙八》演技大有进步的金泰熙也顺利跑赢了最优秀女演员奖,而让人看得津津有味的《龙八》也摘下了最佳编剧奖。

2015年韩国电视大赏获奖名单:

大奖:金秀贤 KBS2《制作人》

最佳作品:TVN《未生》

最佳编剧:张赫林SBS《龙八》

最佳导演:彪民秀、徐秀民 KBS2《制作人》

最优秀男演员:李钟硕SBS《匹诺曹》

最优秀女演员:金泰熙SBS《龙八》

优秀男演员:金大明TVN《未生》、李准SBS《听到传闻》

优秀女演员:崔秀英 MBC《我人生的春天》

最佳男新人奖:EXO灿烈 《我的邻居是EXO》

最佳女新人奖:林智妍SBS《上流社会》

年度明星奖:金所炫KBS2《Who are you-学校2015》

国际明星奖:Samuel Okyere MBC《心情好又暖》

韩流明星奖:EXO灿烈《我的邻居是EXO》、金秀贤KBS2《制作人》

最佳OST:张在仁《幻听》(剧集:kill me heal me)

Hot star奖:徐康俊 MBC《华政》

KDA奖:朴海镇 OCN《坏家伙们》

审议委员奖:林时完 TVN《未生》

功劳奖:金英爱 MBC《Kill me heal m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