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Hathaway百天照 昆凌首晒小周周正面照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10-15 12:28:21       [字号: ]

2015年7月12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小周周”即将迎来百天之际,10月14日晚,昆凌首度晒出女儿正面的近照,并与丈夫周杰伦一起发文感叹女儿一天天长大,希望女儿无忧无虑的长大。

同时,“小周周”的英文名“Hathaway”也首度曝光。“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发文解读道,之所以是Hathaway,是因为周杰伦最想偶遇的国外明星正是安妮·海瑟薇。另一方面,Hannah +thaw(融化)+ Jay =Hathaway,昆凌融化了杰伦。

昆凌还宣告将要在女儿百天时,给朋友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昆凌微博原文:

Dear Hathaway 你快满100天啰!爸比妈咪很开心的看你一天一天长大。

谢谢你来让我们的生命多一份情感多一份责任,希望未来的你有很好的人生观,可以很正面的迎接各种生命给你的考题 ,勇敢的做出你每一个决定,亲爱的记得我们永远是你的后盾,Hope you can grow with Happiness Joy and Love,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长大。

Dear Mom & Dad

谢谢大家这几个月的礼物

换我们送百日礼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