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演唱会再曝阵容李易峰将登台献唱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10-29 8:52:44       [字号: ]

随着“老炮儿”演唱会开唱在即,官方10月23日正式开票,今日又宣布在同名电影《老炮儿》中出演“小炮儿”一角的“国民男神”李易峰将加盟“老炮儿”演唱会,登台献唱。

千呼万唤!“小炮儿”李易峰加盟“老炮儿”演唱会登台献唱。

演唱会曝光之后,阵容便成了粉丝们最关注的话题,大家都在猜测,谁能踏上这场被称呼为“老炮儿”的演唱会。而一直以来呼声与期待值最高的便是在同名 电影《老炮儿》里饰演“小炮儿”一角的“国民男神”李易峰。主办方今日正式宣布了李易峰将携自己的经典曲目加盟“老炮儿”演唱会,并爆出了李易峰“小炮 儿”版人物海报,消息一经传出,歌迷们都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纷纷积极购票,想要近距离一睹自己偶像的风采。

提起李易峰,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身兼演员、歌手、制片人于一身的他,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人们眼中的焦点,他凭着自己的努力与执着,创造 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就,但这位年轻的影坛、乐坛巨星并没有被自己身上的光环所禁锢,而是不断前进,不断的突破自己。 2015年李易峰加盟了管虎导演的电影《老炮儿》 ,在影片里饰演“小炮儿”一角,凭借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包括导演管虎、主演冯小刚等业界前辈的一致肯定与好评。本次李易峰又携自己的经典曲目踏上了“老炮 儿”演唱会的舞台,相信身为“小炮儿”的他,一定会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致敬一众乐坛“老炮儿”们,更会用自己的歌喉带给现场观众又一次的视听享受。

演唱会正式开票,更有“老炮儿”周边纪念品相送,惊喜不断。

主办方表示,本次演唱会不仅现场大咖云集,官方也特地为歌迷们准备了精美的“老炮儿”主题纪念品。本次官方与LOZ合作,为粉丝打造了LOZ微钻积木“老炮儿”制定版纪念手机壳。更有签名海报、“老炮儿”豪华大礼包相送,惊喜不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