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为让贾静雯安睡,为女儿选购欧洲皇室级夜用尿裤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10-29 9:46:21       [字号: ]

上个周日,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为爱女“咘咘”举办满月聚会,“半个台湾娱乐圈都来了。”而今天,修杰楷亲自上阵为咘咘换尿片,为“缺睡妈妈”贾静雯“请睡”,再次成为社交网络的热点话题。

图片说明

10月28日,修杰楷通过微博晒出自己为二人爱的结晶“咘咘”换尿片的照片,因为看了网上大火的微电影《缺睡妈妈》而大受感动的他,要用实际行动宣言为爱妻“请睡”:“老婆为了照顾咘咘,晚上常常要起床换尿布,但以后就交给我吧,请好好休息!”照片中,修杰楷变身“片片超人”,温柔弯下身子为小咘咘换纸尿裤,用行动表示自己未来将主动包揽为小咘咘换尿片的重任,让贾静雯能够得到更好的睡眠质量,可以一觉睡天亮!

贾静雯随即通过其微博甜蜜回应,称赞修杰楷“超体贴”(真是羡煞旁人啊!)。微博配图中只见贾静雯笑得一脸幸福,对修杰楷喊话“心爱的片片超人,谢谢你的照顾!”

图片说明

话说最近流行的“请睡”是什麽鬼?让修杰楷来教你。

小咘咘出生才两个多月,正是处于离开母胎的适应期,不分日夜哭闹。作为新妈妈的贾静雯为此日夜陪伴,宝宝一闹妈妈自然不得安睡,让贾静雯成了日益庞大的“缺睡妈妈”群体的一员。爱妻如命的修杰楷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四出寻找“请睡”良方。功夫不负有心人,没多久修杰楷就宣布“请睡”成功!有细心网友发现修杰楷为咘咘换的正是来自欧洲的大牌纸尿裤——夜间专用纸尿裤丽贝乐,看来这正是“请睡”的秘密武器!据了解,贾静雯向来喜欢使用欧洲产品,对女儿咘咘的日常起居用品都精心挑选欧洲品牌,因此修杰楷在多番挑选后才最终选定了欧洲原装进口的丽贝乐纸尿裤。

图片说明

修杰楷微博中提及的#为妈妈请睡#活动,就是由丽贝乐发起的。旨在唤起公众对缺觉妈妈的关注,并呼吁爸爸通过身体力行减轻妈妈负担,从帮宝宝们换尿片做起,提高妈妈睡眠质量。化身贴心奶爸为爱女换尿布的修杰楷,帅气又温柔,让一大波粉丝大喊“嫁就要嫁为老婆请睡的暖男”。

图片说明

自从贾静雯遇到了修杰楷后,她的人生一扫阴霾,生活幸福的她就扫去了前几年的阴霾,重新找回了当年的灵气。前几天,两人的爱女小咘咘满月,首度公开露面。半个台湾娱乐圈给足面子,一同见证他们的幸福。

图片说明

看到女神这麽幸福,不少网友感叹:这才真的算是修成了正果的明星姐弟恋啊!

图片说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