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证人》热映遭热议 杨幂鹿晗攻陷影院席卷荧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11-2 20:31:54       [字号: ]

《我是证人》杨幂 鹿晗亮相快乐大本营

《我是证人》杨幂 王景春刘芮麟 赖艺

《我是证人》杨幂 朱亚文亮相快乐大本营

《我是证人》众主创与快乐家族合影

《我是证人》众主创与影迷合影

鹿晗 朱亚文 摆人字手势合影 预祝票房大麦

鹿晗 朱亚文 空降石家庄影城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火热公映中,上映首日斩获3351万票房,更以28.12% 的预排片成为今日冠军,这个周末也将持续发力,期待更多观众进影院检验影片品质。本片一经上映便以其强话题性遭遇观众热议,有网友调侃到:看过“变态妹 控”与“偏执弟控”的厮杀,应该谨慎生二胎。除此之外,也有媒体对犯罪影片和青春题材“嫁接”方式做出了肯定,认为这是“开创了一种值得研究的有趣的新模 式”,而“鲜肉花旦能挑战犯罪悬疑题材影片,本身也是一种突破”。

这个周末,《我是证人》强势攻占全国院线,杨幂鹿晗这对“迷路姐弟”也席卷荧屏,接连亮相两档最火热的电视节目:作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常驻嘉宾,在昨晚的首期节目中,“拼命鹿郎”再现林冲的血性神勇,勇撕“大黑牛”名牌;而在今晚(10月31日)20:10,由杨幂、鹿晗、朱亚文、刘芮麟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之《我是证人》电影专场将欢乐开播,杨幂小宇宙爆发,鹿晗大秀舞技能,“证人家族”更与“快乐家族”上演了一场刺激的“偷袭游戏”。

《我是证人》剧组将亮相《快乐大本营》 鹿晗《奔跑吧兄弟》首秀再现林冲“血性”

昨 晚,《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首期节目播出,作为亚洲人气偶像鹿晗的真人秀首秀,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备受瞩目,而这位在《我是证人》中演得了硬汉,挨得了打、飙 得了“京片子”的人气偶像也在节目中再现林冲“雨中肉搏三十回合”的神勇血性,一上场就连撕多位队友,甚至连“大黑牛”李晨也不在话下,干脆利落,让“前 辈”队友们连声惊呼。

而 在今晚,《我是证人》的荧屏热度也将延续,杨幂、鹿晗、朱亚文、刘芮麟四位主创将亮相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遇上“证人家族”,两组人 马上演了一场搞笑刺激的“偷袭游戏”,众位嘉宾尝尽心酸找证据;在穿高跟鞋比赛中,杨幂小宇宙爆发参加抢鞋大战,被朱亚文笑称她守护鞋子“像一个英雄的母 亲”;元气少年鹿晗更现场发福利,大秀舞技,引爆全场。本期节目自录制始,便引发了网友的热烈期待,纷纷感叹 “终于等到你们了,大幂幂和鹿BOSS”。

“证人总动员” 上映当日全员走路演

昨 日,在《我是证人》上映当天,证人家族“全家总动员”,兵分两路跑影城,“劳模”杨幂依然带病坚持为影片卖力宣传,每进一个影厅就一遍遍号召大家推荐这部 “诚意作品”,“如果大家觉得电影好看,麻烦多多发朋友圈、微博”。与观众映后交流时,也有观众调侃起王景春的角色,虽然明明在影片中是个大暖男,奈何王 景春略带凶相,气场强大,让观众表示“王老师演技很棒,演什么像什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老觉得你才是幕后真凶”,引得全场捧腹,王景春也被逗乐。

在另一条路演线路中,鹿晗和朱亚文奔赴石家庄与热情影迷见面,这两位片中的“死对头”再聚首,两位“硬汉”飙起“京片子”,鹿晗叫板到大反派:“你要不来我neng 死 你”,朱亚文则回应:“我要骗你,就是你大孙子”。当谈起影片的拍摄历程,朱亚文回忆满满,认为“自己最大的收获是塑造了一个立体饱满的反面角色,最大的 付出和遗憾是拍摄周期正好是妻子怀孕期间,没能陪在她身边”。鹿晗则表示拍摄最大的收获是“作为新人可以跟有经验的前辈合作,学习到了很多表演细节”。

《我是证人》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10月底起陆续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韩国、日本等海外多国上映,国内将于10月30日观众见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