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批嫩模卖原味内衣:只有屌丝才买 盘点淘宝逆天商品

来源:转载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11-4 12:12:28       [字号: ]

淘宝上卖的商品千奇百怪,网友们对此也早已经对此习以为常了。但在近日有网游曝出嫩模在网上售卖原味内衣遭疯抢,日收入过万的新闻。凤姐随即在微博中说道,“也就国内这帮屌丝男才会去买,姐我的内裤就不卖!”。其实在淘宝上奇葩商品确实不在少数,看过之后你才知道,原来淘宝上什么都能卖。

原味内衣

据“_Angebaby”最近发的一条微博显示,“因为内衣实在太多了穿不完,于是网上尝试卖原味内衣,羞嗒嗒的[害羞]没想到一下子小纸条就爆满了,一天已经进账2万多~[害羞]又可以换新包包辣!也许会很多人不理解,但自己赚钱的感觉真好~[嘻嘻]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