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首届万人荧光夜跑来袭 开启全民运动新时代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12-16 12:34:26       [字号: ]

近日,由英唐金融·笑着赚总冠名的上海首届大学生荧光夜跑活动酷炫登场,活动以“荧光夜跑 暴走魔都”为主题,结合“潮流音乐”“活力青春”“健康”和“微信等互联网科技”为元素,宗旨在于通过公益性、全民参与的活动形式,让魔都的在校大学生尽可能多的参与进来,融入这座城市和自己所在的美丽的校园、倡导运动、关注健康、宣扬正能量。

活动当天,同学们一早就来动现场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荧光T恤。而参加夜跑的学生进入装备区之后,一个个身着荧光涂鸦T恤,手持荧光棒挥舞,佩戴超级酷炫的荧光眼镜,跟随着现场“闪耀领跑者”,从起点出发,开始点亮夜空的夜跑活动。霎时间,整个校园会成为璀璨夺目的荧光世界。作为本次荧光跑的赞助商,孙总也是透露,“我平时虽然工作比较忙,但也会抽出一点时间跑步、爬山、打球等类似的活动,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展现自己,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而大学生就是这样一群健康、奋进的群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倡导全民参与的同时,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大型狂欢音乐盛典,邀请了知名DJ、艺术家、著名乐队到场表演,还有荧光彩绘、舞蹈表演、荧光微现场、荧光微笑、荧光颜值、荧光闪耀、荧光闪猜等精彩演绎和互动环节。中国流行摇滚偶像团体大新鲜摇滚乐团也是为同学们带来了《奔跑》、《怒放的生命》等四首好歌。09年国际BBOX冠军、中国2010年环球春晚特邀嘉宾BBOX虫二也是带来了精彩的B-BOX表演。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给这个寒冬的夜晚更添一份温暖。

这一潮流主题推动生活时尚让整个城市欢动起来推崇健康,分享快乐,传递正能量的荧光夜跑活动,此次活动在魔都的规模和品质也是超乎想象。荧光夜跑的排名并不重要,速度也不强求,在色彩斑斓的世界里,或行走、或奔跑、或跳跃,跟朋友,与广大夜跑爱好者一起体验狂欢的荧光派对,一起感受夜跑精神。跑步是一项全方位的体育锻炼,夜色中在星空下的校园奔跑,享受别样的运动潮流氛围,让整个校园欢动起来,让夜色格外美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