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万达广场过圣诞,卡宾陪你“爱表白”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12-22 17:54:21       [字号: ]

满大街的“金糕包,金糕包",挤死人的商场大促,秀恩爱到死的朋友圈……难道每一年的平安夜单身狗们都要这样无趣的度过吗?想想都有种心塞到死的即视感啊!这个圣诞,就不能愉快的有个女票吗?就不能来点不一样的吗?这个圣诞,可以狂欢、可以看雪,还可以勇敢爱!

\

全国:百城万达广场齐说爱

即日起至12月25日,全国上百家万达广场都已同步打造“爱的舞台”:设立“爱表白”专属地,情侣们可以合影拍照,定格爱的瞬间,还有机会获得购物折扣券。

\

12月24日,第二届“万达·卡宾爱表白”圣诞主题活动将达到高潮。当天晚上9点09分,广州、上海、成都、福州、济南五大城市将同步举行“爱表白”圣诞狂欢活动,到了现场的小伙伴都有机会获得大礼包。有恩爱没地方秀的小伙伴知道今年该去哪里过圣诞了吧?

5 城活动地标贴士

城市 地点

\

广州:爱表白,上头条

广州的小伙伴要注意了,作为主会场的广州,还有特别待遇!12月24日当天,可免费搭乘爱表白专线双层巴士去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参加狂欢活动。凡搭乘巴士的小伙伴还可获得大礼包。

\

搭乘巴士小贴士:

发车时间:12月24日13:00、16:00、19:00

上车地点:广州天河南一路(天河城南门)

终点站:白云万达广场北门

现在万达广场已经准备好啦,就等你来!

\

活动现场有丰富多彩的节目和互动小游戏:圣诞老人帮你送出礼物、乐队为你唱出心声、情侣游戏给你一个跟她亲密接触的机会……可谓是一个千载难逢牵手女票的好机会。

\

\

当晚9点09分,Romantic Time开启。全场观众身边,浪漫的“雪花”将会从天而降。单身boy们就可以利用广州这“第一场雪”,对身边的她温柔说一句“我爱你”。

\

只要在现场大胆表白,就会被主办方拍下,制作成表白视频合集,于12月31日推上优酷视频首页,让全宇宙都看到自己勇敢爱!还有超多奖品好礼拿到你手软,实在是够刺激、够疯狂、够吸引!

如果你也想过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你也想大胆说出爱,你也想浪漫”看雪“平安夜狂欢,你就没有再等下去的理由啦,你懂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