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2015年头条人物:李晨范冰冰夺榜首 汪峰第5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6 18:09:45       [字号: ]

自公开恋情后,范冰冰和李晨就开启高调秀恩爱模式,范冰冰甚至认定李晨是最后男友。

第21名至第50名排行榜名单

信息时报1月4日报道 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成名的偶像看来,如今的娱乐圈真是相当难懂。曾几何时一众靓丽偶像谈个恋爱结个婚都好像成为“劣迹艺人”的感觉,全因被粉丝知道自己“名花(草)有主”之后,人气大跌粉丝散尽的例子时有发生。

如 今的娱乐圈,虽然极少数资深偶像还在用“隐恋隐婚”的“老行规”行走江湖,但大部分已经反其道而行,事关圈内风向已变。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娱乐圈不少明 星已经发现,拍拖恋爱不上报等于摆着头条也不要。于是,正经拍拖的,会铺排绵长的秀恩爱计划三不五时抢头条。没绯闻的,制造绯闻也要炒。生活上无法在一起 的,以银幕情侣方式出现也不错,而且组合不限男女。没错,2015娱乐圈抢头条第一利器,就是CP!

NO.1范冰冰&李晨

时报头条数:41

微博粉丝数:范冰冰4343万,李晨3859万

2014年排名:范冰冰19,李晨新上榜

排名解读:

必须声明,范冰冰和李晨都是勤奋的演员。

范冰冰2015年有《万物生长》、《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两部电影上映,同时又宣布与郭敬明合作《爵迹》。电视作品更多,且不算《出彩中国人》、 《挑战者联盟》这些综艺节目,光是《武媚娘传奇》一部电视剧就在2015年第一季度制造大量话题,从范冰冰的表现,到下架修整复播,抢尽头条,“武大 头”、“加布料遮胸”等热门词汇全出自这部电视剧。电影方面,《王朝的女人·杨贵妃》虽然票房口碑不算好,但衍生出来的“马震”一词威震网络!

李晨也同样努力,人家2015年有《天使的城》、《秀才遇到兵》、《三个奶爸》三部电视剧开播,电影也有《咱们结婚吧》、《九层妖塔》上映。让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成功从“送石男”转型为“大黑牛”的《奔跑吧兄弟》,如今依然为他圈走不少粉丝。

两人都有这么多影视作品,就算不考虑其他因素,曝光机会都会大些,何况出道18年的范冰冰第一次公开承认恋情,登上本报头条人物榜首,简直是众望所归。

关键词:我们

“情 侣同心,尽情吸睛”,这句话盖过范冰冰和李晨过去一年出演作品的所有风头。情感生活基本上贯穿两人2015年所有的作品,没承认拍拖之前,两人可以做出 “有一种宣传期叫范冰冰和李晨”的效果,《武媚娘传奇》热播时,适时秀下李晨姥姥到剧组探班与两人的合照,录《奔跑吧兄弟》时,把节目做成玩暧昧“特 辑”。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在微博贴出她和李晨的合照,并配文:“我们”。这一简洁有力的秀恩爱词汇自此成为网络热词。

认爱之后的两人,可以一起拍写真一起上节目一起出席活动,私下出行游玩时,也宛如有特聘随行摄影师般,一举一动都被拍成照片放上网。这对“我们”,注定成为2015年最受关注的明星。

金句:

范冰冰:没想过,真的没想过,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分开。

李晨:因为有你,所以快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