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巫师猎人》沈阳点映 范·迪塞尔演绎硬汉柔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8 11:20:29       [字号: ]

  

《最后的巫师猎人》发终极预告 范迪塞尔中世纪造型

《最后的巫师猎人》-古今对比横版

《最后的巫师猎人》发终极预告 范迪塞尔中世纪造型

《最后的巫师猎人》终极海报

《最后的巫师猎人》发终极预告 范迪塞尔中世纪造型

范·迪塞尔戏中妻女

《最后的巫师猎人》发终极预告 范迪塞尔中世纪造型

范迪塞尔中世纪造型

  娱乐盒子讯: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国电影再度创造奇迹,全国电影总票房数高达440.69亿,同比增长48.7%,创造近年来最高增幅。相应的,以好莱坞大片为代表的外国影片在华票房虽然也增长了48%,但是票房占比却不升反降,只占总票房的四成不到。尽管如此,形势依旧不容乐观,2016年,好莱坞各大制片公司联合发力,多部大IP影片接连推出续集,仍旧对中国市场造成巨大冲击。

  这其中,由好莱坞著名动作影星范·迪塞尔领衔主演,由顶峰娱乐和狮门影业联合出品的魔幻穿越动作大片《最后的巫师猎人》,即将于2016年1月15日率先登陆国内各大院线。本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届时将以2D和中国巨幕的形式全面上映。

  1月7日《最后的巫师猎人》在沈阳华辰影城华府店举行点映,影片一开场,范·迪塞尔穿着中世纪服装,与妻子、女儿徜徉在清澈的溪边,一派天伦之乐的场景。随着女主角,红发女巫的出现,梦境乍醒,范·迪塞尔饰演的不死猎人陷入重重危机,穿梭在过去与现在之间,携手红发女巫萝斯·莱斯利、白头牧师迈克尔·凯恩以及哈比人伊利亚·伍德,联手对抗邪恶巫师的黑魔法,抵挡邪恶力量对人类世界不断的侵袭。在这场人类与巫师之间的战争中,唯有穿梭时空,找出隐藏在范·迪塞尔身上的秘密,人类才有可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在影片中,范·迪塞尔仍旧延续一贯的硬汉戏路,只不过这一次他不再飙车,而是肩负起拯救人类的重任,频繁穿越在现实与梦境当中,操起弓箭、火之利刃还有战斧,与邪恶的巫师作战。同时,迪塞尔也首度尝试更有深度,情感更加丰富的角色演绎。八百年不死的巫师猎人,背负着女巫的诅咒,眼看着挚爱的妻子、女儿和朋友一一离去,他的内心世界难免一片苍凉。

  不同于当下流行的架空类好莱坞大片,《最后的巫师猎人》取材于西方世界流传已久的女巫传说,影片整体基调厚重,画风既有中世纪风情,又能兼顾时尚元素。影片场景跨越雪山、巨树、高空中遭遇乱流的机舱,以及充满蜂拥怪虫的女巫巢穴和被黑暗侵袭的现代化大都会,视觉效果震撼而逼真,末世氛围扑面而来,令人窒息。

  在知名美剧《权力的游戏》中有亮眼表现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星萝斯·莱斯利在影片中饰演与范·迪塞尔联手的正义女巫,因为身为“梦行者”的她具备带人穿梭梦境的奇异能力,使得她与范·迪塞尔之间从不打不相识,到相知相惜,成为生死与共的战友。预告片中,有一场她趁迪塞尔昏睡之际,偷偷自拍的戏码,不仅显露出这个角色的俏皮、时尚,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与时俱进的笑料,成为这部整体基调硬汉铁血的影片,多出几分轻松幽默。

  在已经开始燃烧的2016年贺岁档,多部国产大片已经接连创造了票房与口碑双赢的大好局面,在接下来的1月15日,看范·迪塞尔带领他的铁血军团如何对抗女巫,创造奇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