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为德国时尚品牌拍摄画报

来源:GET IT K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25 13:39:56       [字号: ]

  

012504

李光洙

  25日 ,所属公司kingkong娱乐公开了一组 李光洙 与德国时尚品牌Hugo Boss一同为香港版Esquire Hong Kong新年特辑刊拍摄的海报 。

  公开的照片中 ,李光洙身穿各色西服套装 ,对着镜头摆出各种pose ,眼神深邃 ,不愧是科班出身 。

  当天 ,李光洙在拍摄过程中专业认真 ,让在场工作人员们赞叹不已 。休息时间里 , 李光洙也停留在显示器旁仔细查看照片拍摄的效果 。

  另外 ,继SBS特辑剧《 Puck! 》 后 , 李光洙 出演的tvN新剧《 Dear My Friends 》也即将播出 。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图片-kingkong娱乐,译-郝爽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