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丹琳携《穿越者之异梦空间》华丽来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2-24 17:16:06       [字号: ]

  

宁丹琳携《穿越者之异梦空间》华丽来袭

  

宁丹琳携《穿越者之异梦空间》华丽来袭

  

宁丹琳携《穿越者之异梦空间》华丽来袭

  由中国内地导演马文强执导的网络大电影《穿越者之异梦空间》将于2月26日在爱奇艺独家首映。这部电影选题新颖、视角独到,剧中第一女主角由《家有儿女》(第三、四部)中饰小雪的青年实力小花旦宁丹琳担纲,同时,她还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名跑车杀手。

  网络大电影《穿越者之异梦空间》讲述的是一个沉迷于漫画的屌丝每天凌晨3点准时惊醒,他所有的漫画创作灵感都来源于自己梦境,没有梦的刺激他什么也画不出来。即便如此,他还是梦想着自己能成为一个漫画家。终于有一天他意外穿越到了自己的梦里(简称:杀手世界),而梦里的自己却来到了现实生活中帮他完成了一直没有完成的任务与使命。

  宁丹琳在这部网络大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这两重身份无论从职业还是性格方面反差都很大,这无疑要求演员必须具备扎实的表演功底。宁丹琳饰演的第一重身份是剧中的女一号沈惟伊,她不但是男一号庄文强的前女友,还是他的上司,她对男主一直恨铁不成钢但暗地里还是在帮他;第二重身份是出现在男一号庄文强梦里的一个开跑车的杀手,她擅长电脑解密并且拥有网络追踪的技能。

  说起宁丹琳,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年仅3岁,她便有幸参与拍摄了由潘虹老师主演的电影《的士女人》,完成了她的荧幕首秀,后来因出演火遍全国的《家有儿女》(第三、四部)中聪明懂事的小雪一角迅速走红。接下来的宁丹琳一鼓作气在众多影视剧中高歌猛进:她曾是《飞哥大英雄》中英姿飒爽的神枪手邢亚萍;曾是《生死连》中爽朗豪气、率领一帮男人的土匪头大烟花;还曾是《杀狼花》中具有爱国情怀的上海交际花夏宝珠……这些角色无不深入人心、令人难忘。她还在2016年即将上映的《我和妈妈走长征》中饰演婉茹,在《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中饰演余霞,在《大嫁风尚》中饰演聂璇……

  宁丹琳不仅是一名优秀的实力派演员,更是一名几近全能的“幕后英雄”。她在这部电影中不仅担纲女主角,还以电影制作人身份华丽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部影视剧是宁丹琳首次担任制片人。对于3岁涉足影视圈、16岁正式进入演艺生涯、没有任何家庭背景的宁丹琳来说,她现在取得的所有成就都是一步一步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用自己的拼搏和汗水换取。

  一直喜爱宁丹琳和爱好烧脑题材影视剧的观众及粉丝,敬请期待2月26日她在爱奇艺首映的《穿越者之异梦空间》中的精彩亮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