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微信仅6个艺人好友竟有宋小宝 曾示爱宋:超喜欢你!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3-7 17:42:47       [字号: ]

 

  近日张柏芝在《娜就这么说》录制现场透露,刚到北京就在微信上被宋小宝“搭讪”,引得主持人谢娜意味深长地惊呼:“宋小宝约柏芝!”
  

 

  随后张柏芝提到她的微信朋友圈艺人好友很少,6个都不到!令现场观众十分惊讶。这么紧缺的好友名单里宋小宝居然占有一席之地,不禁让人对宋张二人的关系浮想联翩。
  

 

  更令人吃惊的是,女神张柏芝竟然是宋小宝的粉丝!酷爱二人转的她曾经对宋小宝大方表示:“超喜欢你的表演!”引得宋小宝受宠若惊。
  

 

  而宋小宝对柏芝也是视作女神,更早期合作时,宋小宝得知将要与女神牵手,甚至愿意零报酬参加录制,爱慕之心可见一斑。
  

 

  作为张柏芝多年好友,主持人谢娜也借着节目趁机八卦了宋小宝“搭讪”的微信内容,引得柏芝一度大笑捂脸。
  

 

  那么到底谢娜还会问出什么劲爆猛料呢?3月12日22:00《娜就这么说》将会在东方卫视为观众解开神秘面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