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发 》 女主林智妍定妆海报(GETITK)

来源:GETITK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3-10 12:56:32       [字号: ]

   本组稿件由GETIT授权,禁止转载

031001

  魅力女星林智妍这次在 《 大发 》中 , 将华丽变身为杀王而生,以剑客身份男人装扮掩藏耀眼的外表和出众的舞姿的 ‘ 丹序 ’ 。

  该剧讲述的是肃宗的后宫淑媛出生六个月就被抛弃的王子英秀( 张根硕 饰 ) , 被身为赌徒的父亲抚养长大后成长为朝鲜第一欺诈师 。 父亲无故的死亡让他发誓要为父报仇 , 无意中得知了自己出生的秘密 , 为了复仇 , 与以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 吕珍九 饰 ), 两人之间关于赌博 、 命运 、 王位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 。

  从3月8日开始张根硕 , 吕珍九的定妆海报公开后 , 就受到多方的关注 。 林智妍饰演的角色会是什么样的人物 , 又会与两个男人发生什么故事呢 ?

  SBS 新月火剧 《 大发 》将接档 《 六龙飞天 》于3月28日首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