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看眼技”火爆国外,势头已蔓延至国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3-29 17:50:51       [字号: ]

  如今智能手机的普及和飞速发展不仅给人们日常工作带来了诸多便利,也让人们的社交生活变得和过去大不一样。Instagram就是时下一款颇受时尚男女喜爱的图片分享社交软件,用户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完成注册,然后就可以通过手机或者PC分享图片。这个周末在Instagram上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场“眼技”的大比拼。

  

说明: C:\Users\yuyzheng\Desktop\主要看眼技外围配合\ins发布链接和截图\最终首发图片.jpg

  相信不少人在这个周末已经去电影院看了刚刚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而正是因电影中蝙蝠侠VS超人的故事设定,让国外网友萌发出创意,在Instagram发出了一张遮挡了眼部的蝙蝠侠和嘴部的超人图片,被配文#Eyes on me,网友想通过图片教大家如何通过一张图辨别蝙蝠侠和超人。原本一张再普通不过的图片却点燃了一种网友跟风模仿的心,并都配文#Eyes on me。

  

  对于#Eyes on me一开始网友都是这么玩的,只是简单的通过遮挡嘴部,露出眼睛。可以说非常中规中矩,并且想到传神,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进来,很明显的脑洞也被打开,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独特的“眼技”,展示的内容也和原版有了天壤之别,有拿自家宠物当遮挡物的,不知道这只猫的内心OS是不是铲屎的你是不是傻?从一开始的单纯秀“眼技”,到随后的拉宠物入伙,再到后来远远比不断的创新秀信用卡、秀卫生纸、秀钱包、秀咖啡、竟然还有人秀恩爱,你们真的不考虑单身狗的感受么?在众多网友的努力下#Eyes on me也成功引爆Instagram。

  

说明: C:\Users\yuyzhe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64188300837959.jpg

  如今在海外爆红的#Eyes on me,已经成功进入国内社交媒体,继晒腰、晒腿、晒锁骨、晒人鱼线之后,现在网友们又有新的互动游戏可以玩起来了,晒眼技。

  

  如果你现在搜索#主要看眼技#,就可以看到已经有许多网友都纷纷跟风加入到这个时下社交网络中最为火热的话题新玩法中。一个话题+一句简单的说明再配上一张图,就会让你轻松成为潮流中的一份子。

  正所谓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在中国工作、生活压力繁中的当下,我们需要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给自己找到一些乐子舒缓情绪释放压力,#主要看眼技#则就是我们现在最好的放松方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