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横店热拍“不良少女”李纯帅气逼人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4-18 10:49:44       [字号: ]

  

近日,“谋女郎”出身,以仙侠剧《花千骨》的“霓漫天”一角进入观众视野的李纯在微博中发表了国漫IP巨作《画江湖之不良人》的开机照,照片一发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在此之前李纯所发“不良人”相关的微博也被网友扒出,李纯造型帅气冷艳,不输“霓漫天”,#李纯不良人#也成为了一时热门的话题。

  据悉,《画江湖之不良人》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继动画连续剧《侠岚》在获取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大型三维成人武侠动画连续剧,由鬼才导演五百与新锐导演王伟共同执导,由当红小花旦李纯、“二次元美女”蔡文静等人担纲主角。剧中李纯饰演女一号陆林轩,与范世錡版的张子凡组成“凡轩CP”,引人期待。

  谋女郎出身的李纯,舞蹈功底不错,举手投足,从内而外都散发着艺术的气质,成功地诠释了《花千骨》中的霓漫天这一角色,很多观众表示:“很讨厌霓漫天,但是非常喜欢李纯。”,由此可见李纯演技之精湛,圈粉无数。自“霓漫天”之后,李纯片约不断,2016年显然将是“李纯年”,不仅与何润东联袂主演探险题材网络IP剧《藏地密码》,还主演《画江湖之不良人》。李纯总会找到塑造人物的源头和灵感,去完善这个角色,丰满人物的内心和转变,此番饰演一个二次元的角色,究竟会如何,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