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回归《全员2》 犯二乃爸搞笑、任务两不误。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4-25 15:20:48       [字号: ]

贾乃亮

湖南卫视重磅巨制《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即将上线,首发阵容随着贾乃亮加盟海报的公布,逐渐浮现在了人们的眼前。

贾乃亮在观众们的期盼声中华丽回 归,他上一季带领的队伍在最后决赛中以失败告终,让观众和贾乃亮本人都抱有遗憾,此次乃爸“重振旗鼓”势必是要挽回颜面,加之不愿输给女人的胜负欲,让新 设置的女猎人更大大激发了亮哥的超能力,使他拼尽一切弥补所有遗憾。因此,敢拼敢玩的贾乃亮在首期录制中,勇敢挑战高空项目,惊险刺激的项目让他一下“上 了天”,对于高空的巨大恐惧,却让他的逗比表情包库有增添了新内容,正当人们为他捏把汗的时候,画风一转秒变“灵魂歌者”,高空嗨唱让画风斗转的过于迅 速,措手不及之时也见证了亮哥神一样的搞笑能力。

笑料制造之王的贾乃亮,总是用自己与生俱来的搞笑气质感染大家,但承包笑点的同时也总能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在第一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他更是直接叫板“任务粉碎机”杜淳,出任队长带领兄弟们杀入决战,将无畏勇敢的标签也收入囊中。

截止目前,首发阵容终于华丽开启,宋小宝、Ella、杜淳、田亮、大张伟、林允、杜海涛、沈梦辰、张若昀、刘雯、贾乃亮组超强加速组合已经蓄势待发,将于4月29日晚20:20,准时加速出击!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