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章子怡产后恢复迅速 晒自拍妩媚又有活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4-25 15:25:30       [字号: ]

照片中的她皮肤细嫩光滑,嘴边带着一抹微笑,一头波浪卷发,搭配上桃红色的口红和耳环,妩媚中透露着活力。

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估计马上就会有同款耳环出来卖了。”

章子怡配文称:“拥你在怀中,我便有了全世界!”流露出满满的母爱。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好妈妈,要幸福哟!”“好有爱,子怡侧面真是精致完美!”“觉得你真的是个好妈妈!”“最美的妈妈,最美的女儿,最美的家庭。”

点击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汪峰女儿成长照曝光

葛荟婕果然马上微博存在,说“我女儿怎么哭了?都是妈妈不好”。说实话,有这么个亲生母亲,小苹果够难的。葛荟婕上次发飙是章子怡在美国牵着小苹果和汪峰一家三口的恩爱照曝光,看着自己的孩子被别的女人牵在手上,很幸福的样子,被人夸奖,步步为营的章子怡汪峰恋情,坊间评价由此转暖,她病人一样受了刺激,大喊,干吗拿我女儿秀恩爱。事后葛荟婕说超过一年没见女儿了,每次给汪峰电话说想见女儿,也没有结果。我们都不要怀疑一个妈妈想女儿想到绝望的心,甭管她称职不称职,她都有想念骨肉的本能。思念不果的破坏性也是没有底线的,说个极端的例子,希腊神话中,普洛克涅怎样像背叛自己的丈夫报仇的呢?她杀死自己的儿子,烹成菜肴送给丈夫吃了。上次汪峰从牙缝里挤出警告:“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这个底线请你牢记!”他应该也闻到了危险的味道,但是没有阻止到葛荟婕再次悲从中来,或者说他永远也阻止不了一个母亲对女儿的牵挂,无论这个母亲是否称职。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