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加盟动作片《临时保镖》 再演古惑仔式角色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4-27 19:11:12       [字号: ]

《临时保镖》主创团队

据《临时保镖》剧组透露,香港演员吴镇宇正式出演中韩喜剧动作电影《临时保镖》中方男主角,他将在片中塑造一个亦正亦邪、战斗力极高,颇具魅力的中国硬 汉。曾塑造电影《古惑仔》当中经典人物角色“大天二”与“大B哥”的香港演员谢天华、吴志雄在此前也正式加盟剧组。该片将于2017年在中韩两国同步上 映。

《临时保镖》以中国、韩国为背景,以“跨国营救”为主线,讲述了一个韩国“逗趣萌叔”(任昌丁饰)与一个中国“铁骨硬汉”(吴镇宇 饰)为了守护共同的“女神”和“帅气少年”与“韩国黑帮”斗争到底的故事。《临时保镖》影片中的众多演员均来自香港系列电影《古惑仔》当中的经典人物,他 们在片中也将集体亮相,动作场面令人期待。该电影是一部喜剧动作大片,计划于今年6月份开拍。

邪派硬汉吴镇宇

据 悉,该电影并不只是单纯的中韩合作电影,而是由好莱坞导演金知云亲自创作监制,并有韩国金牌制作人崔载元先生担任制片人的大制作电影。影片场景横跨中韩两 国,有喜剧、动作、警匪、爱情等元素,无论是规模还是作品水准都有别于其他电影,有望成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

该电影由韩国新生代导演白承勋执筒,好莱坞导演金知云监制,创造韩国惊人票房纪录的电影《辩护人》制作人崔载元先生担任制片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