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YY直播谈及家人现场掉泪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4-28 13:07:07       [字号: ]

  当红炸子鸡黄致列4月27日晚上在YY直播首秀《大牌玩唱会》,当晚有超过500万的粉丝进行了观看,同时在线人数更是突破60万大关,面对这么热情的粉丝,黄致列在直播过程中也十分感慨,没想到自己能有这么多粉丝。

  

  

  致列在直播现场互动环节回想到爸爸身体一直身体不好,有一次爸爸需要动手术,自己当时为了打拼事业正在赶通告,结果未能陪伴左右,不禁愧疚泪洒直播间,直播平台的“烈火们”不但整晚在YY直播上陪伴着致列并纷纷表示:我们会一起和你陪着爸爸的,更是将一份份满载心意的直播礼物送给致列。让致列感动不已。

  

  除此之外,致列还给YY在线观众送出众多福利,现场高喊要娶中国老婆,主动奉上“黄致列专属表情包”、录制“黄致列专属唤醒铃声”,爆点频频,粉丝的互动要求致列一一满足,在线观众大呼过瘾:“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欧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