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快本》首曝择偶标准 “中文十级”允儿获赞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5 11:43:40       [字号: ]

林心如

吴昕允儿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何老爷的豪华生日趴,林心如、林允儿、林更新、马天宇,协同快乐家族一齐来贺寿!盲选、献诗、背靠背木头人,祝寿技能大比拼,关卡重重,谁才能上对花轿嫁对郎!

林心如林允儿首曝择偶标准 维嘉与神秘新娘一同崩溃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马栏山何老爷过大寿,为何烦恼重重!为四大千金现场招婿,待字闺中林心如、林允儿首次曝光择偶标准,何老爷成女儿们的“理想型”。 林心如笑意直言:“跟爹地你差不多型,再比你高一些!”标准过高成招婿困难户。林允儿实力嘴甜,一句“和我的爸爸一样帅”,让何老爷心花怒放。

青年才俊来提亲,谁能上对花轿嫁对郎!首轮大比拼,花轿内四大千金分别用四字词语形容自己,“闭月羞花”一举击中海涛芳心,“难以捉摸”竟让林更新捂嘴不语!挑选新娘,杜海涛心机上线,紧跟林更新:“他选啥,我选啥!”维嘉牵出神秘新娘,当场惊呆了马公子,更遭何炅调侃:“难得有一个场景是男女双方一见面就崩溃了!”

何老爷的豪华生日趴

何老爷的豪华生日趴

林允儿献诗中文十级 林更新巧用道具版吴昕

祝寿诗接力大比拼!谢娜一脸傲娇:“五个字写完了整首诗!”耿直boy林更新毒舌反呛:“小学文化水平!”允儿现场展示中文实力,“这里面没有不认识的字”,一展学霸自信风采!维嘉吟得一手好诗“老是世间最后的归宿”,竟让何老爷当场翻脸,愤然离席。

祝 寿技能比拼爆笑上演,这比赛太让人着急了!不为所动的吴昕急疯了的队友,林心如再成游戏黑洞,惊叫不断。背靠背木头人囧况百出,他们能否配合默契,夺得传 家宝?匍匐前行,维嘉“补刀王”上身:“我以为参加的是宝宝爬行大赛!”为获胜利,林更新竟把吴昕当做夺冠道具?吴昕被踹七脚生无可恋究竟为何?谁又能获 得游戏的最终胜利?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何老爷的生日趴,一起来围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