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霸气温柔并存 雌雄同体分饰周芷若张无忌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14 9:35:24       [字号: ]

  

张雨绮 (来自微博@Augustine_M)

  张雨绮 (来自微博@Augustine_M)

  5月13日上午,张雨绮以古装造型亮相某款手游发布会。在被记者问到专一是否是择偶标准时,张雨绮说:“我说不定比他还花心呢”,并表示这不一定,得具体看看。而对于自己这次的古装造型,张雨绮也表示非常满意,并透露自己下部戏可能就是古装剧:“自己之前一直没尝试过大古装造型,但这次(尝试了之后)我觉得还可以,说不定下部戏就是大古装剧。”

  

张雨绮健身照

  张雨绮健身照

  专一不是标准 感情生活仍是谜

  在这次代言中,张雨绮一人分饰两角,同时扮演了周芷若和张无忌两个角色。而张无忌这个角色在所有金庸小说男主角中,是比较不受待见的一个,因为与他发生感情的女人太多。在被问到今后是否愿意找张无忌这样的男友时,张雨绮表示:“这不一定,得看吧,有时候人太认真了也容易拧巴。”,“那这么说专一不是标准吗?”记者继续追问,“我可能比他还花心呢!”张雨绮说。

  而张雨绮的感情生活,历来都是人们所关心的,这次自然也免不了这个话题。当有记者问起时,张雨绮打趣的说:“私下告诉你,咱们底下私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