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女孔心 》敏雅受气包演技获导演赞赏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15 9:54:16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51306-1

将于 14 日明晚首播的 SBS 新周末剧 《 美女孔心 》 公开了一组孔心 ( 敏雅 )的泪流满面的现场拍摄照 。

剧中饰演既不是学生又不是职场人的待业人士孔心 , 虽然比谁都急切 , 但是每天还是避免不了被人拿来与自己的律师姐姐孔美作比较 。

因为这样每天增加的只是看别人颜色 、 委屈加上压力的事 。 在加上打工途中爆发的时间让孔心风怒不已 , 借着酒劲很自然的留下了眼泪 。

051306-2

据说 , 夜晚喝着就像朋友诉苦的场面眼泪突然爆发的敏雅的戏份 , 得到了导演的OK签名还极力称赞做的好 , 就连现场工作人员也是拍手叫好 , 途中回到监控录像后的她 , 止不住的泪水还一滴一滴往下掉 。

《 美女孔心 》相关人员表示 “ 当天拍摄的是孔心从小到大受到的委屈透过酒劲一股脑说出来的场面 , 比起漂亮 , 真心的感受到剧中孔心所有委屈的敏雅的演技 , 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导演眼角也泛起了泪花 。 请大家多多期待首播 。 ”

此外 , 《 美女孔心 》 接档 《 Mrs.Cop2 》 于 14 日晚 10 点首播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