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模仿周星驰《赌侠》 原来周董也是星爷的粉丝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15 9:57:24       [字号: ]

周杰伦模仿周星驰经典POSE

微博截图

5月1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11日报道,音乐天王周杰伦(周董)出道16年,写出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人气爆红两岸三地,和女星昆凌结婚一年多,恩爱身影经常被全球粉丝捕捉。而他日前推出新MV《窃爱》,掀起歌迷疯狂讨论,11日官方微博更新照片,他和助理摆出周星驰电影《赌侠》“你看不见我”的手势,发文中隐藏着“3字喜讯”掀起粉丝期待!

照片中,周杰伦摊开手掌放在头上,助理在身后也摆出一样POSE,发文提到,“这个“你看不见我”的手势应该会从天王开始再次流行,该不会就是跟新专辑Now you see me的歌相呼应吧!”而他身穿上衣的印花图案,还是出自美国当代艺术家Jean-Michel Basquiat的画作。

网友除了羡慕周杰伦和助理玩合照,更注意到文中“新专辑”3字,有歌迷说“看到“新专辑”Now you see me”,也有人推测是周杰伦参与演出的电影《出神入化2》有关,好奇可能是电影主题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