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自拍挑战世界纪录 3分钟合影131人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16 11:11:07       [字号: ]

郭富城、周润发及梁家辉在3分钟内成功跟131人玩自拍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导演梁乐民及陆剑青合作电影《寒战II》,昨天在旺角麦花臣场馆大搞“全港见证挑战世界Selfie纪录”活动,3位影帝挑战3分钟内跟超过110人自拍拍照,希望刷新世界纪录。

发哥全程拿手机不酸软

3位影帝与导演现身,首先跟到场支持的几百名观众欣赏电影预告片,以及畅谈合作拍戏的感受,发嫂也坐在台下捧场。郭富城我再跟上集班底及自荐参 演的发哥合作非常开心:“可跟发哥合作,我开心到睡不着,希望大家可继续拍更多集系列,甚至前传给大家分享。”梁家辉也自爆遇着发哥这位对手非常紧张: “我平时拍戏不算努力,这次开工前背熟剧本,不敢失礼发哥。”发哥谦称摱车边减片酬来接演该片:“我找机会跟两位学东西,其实我更紧张,要扮演特别委员会 委员长来审问他们,不能讲错对白。”

发哥全程举手机自称不累

自拍环节展开,被誉为自拍王的发哥负责拿手机拍照,更指挥灯光和布景板摆位,郭富城与梁家辉也乖乖站好配合创举,务求捕捉最佳效果。当完成第一次挑战, 发哥担心中段一度“甩手”不能达标,主动要求进行第二次挑战,最后在专业人士见证下,成功跟131人玩自拍共1576张相,发哥相信应能顺利破世界纪录。

发哥要保持3分钟凌空控按手机,耐力过人,郭富城和梁家辉也大表佩服,齐声表示替发哥手累。期间,郭富城十分识做,为发哥按手舒缓,发哥则全无 怨言,更大方说:“手不酸,平时大家问我可不可以自拍,我都说是举手之劳。”随后,发哥继续施展亲民作风,绕场一圈满足其他在场粉丝玩自拍。

梁家辉不信女儿街头亲嘴

郭富城和梁家辉在活动后一起受访,郭富城认同自拍是热门社交活动之一,他说:“我平时跟朋友吃饭或工作时都经常自拍,去吃火锅又拍个锅,拍人最 多就是助手,因开工、收工都是他陪我吃饭。”他又透露最近忙在马来西亚拍戏,当地天气炎热令他开工无胃口,只喝咖啡充电,直到收工才会放松吃火锅。梁家辉 笑说:“我和郭富城去到内地都是吃火锅。”谈到梁家辉女儿被拍到与男友拍拖在街头亲嘴,他说:“我不知拍到什么,没办法答到这问题,不过我觉得一定不会, 她跟我去街都没亲嘴,应该是认错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