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中国录制《奔跑吧兄弟》 与《快乐大本营》争综艺首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16 20:18:58       [字号: ]

  

  自从《太阳的后裔》在国内热播之后,宋仲基在国内就变得炙手可热,不仅连上了国内最红的两档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奔跑吧兄弟》,还一举拿下了高出李敏镐和金秀贤两倍代言费的vivo代言费,人气再次得到验证。

  不过,之前一直盛传的昨日(13日)将播出的宋仲基国内综艺首秀《奔跑吧兄弟》,却迟迟未播出关于宋仲基的任何镜头,这让网友直呼:全是套路,毫无真诚可言。

  而据悉宋仲基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的节目将在5月21日,也就是下周播出。明明宋仲基先录制的《奔跑吧兄弟》,现在却被别人抢了先,要怪就怪自己套路太深,连自己都被坑。随后有消息称:《奔跑吧兄弟》宋仲基特辑将在5月27日播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