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撞脸邓丽君赞其是女神 难道金姐忘了王祖蓝吗?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17 12:23:40       [字号: ]

  

  犀利女王金星现在是个知名度超高的明星,不过她还有一张明星脸,除了和王祖蓝长得格外相似之外,近日金星撞脸邓丽君的图片也曝光了,乍一看,还真有几分相似呢!

  “刚才杨二车娜姆给我发来一张照片,说冷不丁一看以为是我和她…可仔细一看,妈呀!是我的女神邓丽君和三毛!我能像她太荣幸了!今晚不睡了!正好今晚在东京呢…好好感受感觉我的女神成名的地方…”金星一看照片大半夜睡不着,恐怕撞脸邓丽君这样的事情,谁都有点莫名的兴奋吧,金星也不例外。

  

  图中的邓丽君身着旗袍,双手端在胸前,侧脸的她端庄大气,乍一看,金星和邓丽君确实有几分相像。不过,《金星脱口秀》节目中曾经邀请了王祖蓝做嘉宾,金星王祖蓝二人打扮相同出现在镜头前,不细看的话两人的相似度都要骗过观众了。不过,这次撞脸邓丽君,金星就把王祖蓝给忘记了,这让对方怎么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