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成魅力团亮相戛纳演绎医美传奇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17 13:59:02       [字号: ]

  历届戛纳电影节上,总少不了各种电影、明星团队的闪耀出场。而其中也不乏中国军团的身影,从早年间的陈凯歌,巩俐,张国荣携华语影坛第一部“金棕榈”获奖影片《霸王别姬》惊艳亮相,到后来的《春光乍泄》《鬼子来了》《天注定》等影片团队的盛装出席,都让世界看到了别样中国风采。

  帅气大叔引关注,身份疑团终揭晓

  

\

  而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依然不乏中国面孔,巩俐的出场,赢得全场热烈反响,官方给予直播最高礼遇——长达1分多钟的特写。同时,红毯上出现的一群帅气而陌生的大叔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这几个人,似乎没有在影视作品中见过,也不是导演制作人,颜值又都这么高,难道是新出道的明星男团?

  经过与组委会的核实,才终于得知,这几个人不是明星,也没有出道。他们,是“明星中的名人”,是妙手仁心打造美丽面孔的田永成“魅力军团”。既然是一群整形医生,又为何会来到戛纳红毯呢?

  技压群雄,戛纳首邀医美团队

  

\

  他们是享誉全球的医美大师田永成亲自创立的全球第一支医美外科标准化团队——“田派专家团”!他们协助田永成,在20年间为200余名中国一线明星成功施术,帮助影视作品中的荧幕形象更加完美的呈现。正因为此,他们,成为了戛纳电影节第一次亲邀的整容专家团队!

  “田派专家团”的成立,可谓是打破了行业多年来的瓶颈,首次实现了手术操作与术后结果判断的标准化,使整形业的技术能够得以传承!本次出席戛纳的专家团成员,除了被国外媒体誉为“大国工匠”“整容大师”的田永成,还有田派专家的核心成员王清明专家,张耀辉专家以及陈志泉专家,他们每一位都有十几二十年的整外临床经验,技术上各有优势,同时又都百分百复制了田永成的技术,完全掌握了他60余项独有技术和20多个专利技术。

  10余年来,“田派专家团”秉承田永成独有的专业技术,将田派技术理念完美应用。专家团坚持博采众长,不断总结经验,大胆创新手术技艺,将中国整形技术与美学艺术完美结合;凭借高度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同一标准公平对待每一位求美者;严把手术品质关,为近10万求美者成功施术,并且保持同行业内低临床并发症纪录,成为行业发展的里程碑!

  大师技艺,扬名世界

  

\

  正是因为震古烁今的行业成就和出类拔萃的手术技巧,才使得田永成与他的专家团能够在国际屡受关注,被戛纳电影节的亲自邀请,成为全球范围内的戛纳医美第一团队。

  永成魅力团不仅用双手为世界创造惊艳时代的面孔,更是用对事业的专注和热爱让世界看到中国技艺的精湛。让我们期待这一群帅气大叔能用更多的创新技术闪耀世界,帮助中国打造更多的时代面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