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声音》暖男李光洙送宵夜车到拍摄现场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18 13:00:58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51701

11 日 《 心灵的声音 》 KBS 水源拍摄棚内李光洙送去了惊喜礼物宵夜车 , 并传达了对不分昼夜工作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的感谢之情 。

公开的照片中 , 写着 “ 是赵石送我来的 ” 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 。 意思是在剧中饰演主人公 ‘ 赵石 ’ 的李光洙送来的礼物 。 装满了炒年糕 , 血肠 , 鱼丸等多种多样的美味宵夜 , ‘ 石糕 ? 我 , 光洙肠 ? ’ , ‘ 心灵的油炸 ( 食品 ) ’等就有趣的菜单名 , 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

当天 , 因为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进行拍摄的现场让人感到疲惫 , 宵夜车突然登场让他们兴奋不已 。

此外 , 据说李光洙与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们一一打完招呼 , 一边吃一边聊让现场充满了温馨并增添了满满的能量 。

另外 , 李光洙主演的电视剧 《 心灵的声音 》 秋天在 NAVER 公开后 , 继而在 KBS 2TV播出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