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消失惹怒粉丝 韩国只有6万人看了《新野蛮女友》

来源:转载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18 13:04:43       [字号: ]

我的新野蛮女友

车太贤与宋茜联手出演的《我的新野蛮女友》上周正式在韩国上映,但票房一片惨淡,观影人数至今都没能达到10万人。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上午最新发布数据,《我的新野蛮女友》昨天仅仅动员了5166名观众,自12日上映以来的总观影人数仅有6万1355名。该片虽然 是《我的野蛮女友》时隔15年推出的续作,但影片中前作女主人公去当了尼姑的设定惹怒了一大票原作粉丝,加上影片本身的质量导致观众口碑恶评如潮,使得该 片在韩国上映后每日观影人数一直呈现下滑态势。

韩国一名电影界人士表示,《我的新野蛮女友》获得的上映场次并不比其他同期影片少,而该片当前糟糕的票房表现势必将导致场次减少,由此看来《我的新野蛮女友》极有可能替代《波浪注意报》,成为车太贤出演的电影中票房表现最糟糕的一部作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