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水木剧《戏子》惠利忘我的乱舞剧照公开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19 10:54:09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51906

SBS 水木剧 《 戏子 》 方面公开了 3 张格林兴致爆棚的舞蹈剧照 。

照片中 , 惠利与周围的老太太们一起享受音乐舞动身体的模样抓人眼球 , 从观光巴士舞蹈到乱指舞蹈 ( 暂译 ) 的完美消化 , 展现了她隐藏的舞蹈实力 。

本场景已于 17 日在京畿道水原拍摄完毕 , 惠利解除了封印展现了作为女子组合令人捧腹大笑的 DANCE 游行 , 让现场气氛不断升高 。

此外 , 讲述了曾经是韩国最大歌手娱乐公司 KTOP 的理事 , 现在是韩国最不堪入目的新设立芒果娱乐公司代表申硕浩的成功史的 《 戏子 》 将于 19 日晚 10 点播出第十集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