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完美容颜登陆珠宝画报 冷艳时尚魅力十足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23 9:23:46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52001-1

J.ESTINA RED 公开了代言人 Jessica 的新形象画报 。 最近成功的发行新专辑的 Jessica 受到各方关注 , 期间通过公开的 J.ESTINA RED 画报展现了不同的魅力 , 吸引视线 。

小小巧的白色礼服搭配流行的珠宝首饰 ‘Doux Maquette ’ 不仅延续了上一季 ‘Maquette ’ 的线条设计还增添了细节设计 , 比起上一季的设计更加冷艳时尚 。

052001

另一张 ,穿着白色露肩衬衣搭配的珠宝首饰是金色边框白色盘状 , 显得非常女性的 ‘ Tienne ’ 系列 。 与 Jessica 此前公开的形象存在视觉上的反差 , 显得更加时尚有魅力 。

此外 , 最近发行专辑的 Jessica 将于 20 日~ 21 日通过 V app 独家公开专辑三首个的现场 LIVE , 今天 (20日) 下午 7 点在 COXS 举行见面会后 , 将于 6 月 1 日在韩国国内举行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见面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