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西双版纳挑战欢乐多 李晨遭遇邓超“推车”看世界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23 9:27:15       [字号: ]

“大黑牛”李晨

李晨西双版纳挑战

上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六期准时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跑男团来到美丽的西双版纳,与嘉宾RAIN、张杰、谭维维一起,挑战极限运动唱歌、泼水大战、连线撕名牌等任务。而李晨除了在极限运动唱歌环节开启麦霸模式,更是在大意惨遭淘汰后,由兄弟邓超“推车带领”看世界,令网友纷纷表示“好喜欢这一群有爱的兄弟团”。

极限运动唱歌重现江湖 李晨麦霸模式全开

此次跑男团迎来三位歌手嘉宾,共同挑战第一个任务——极限运动唱歌。此游戏作为第一季韩屋游戏的加强版,首轮挑战的李晨便选择了考验臂力的引体向上唱歌,手脚并用,实力开嗓。第二轮挑战,选择了扩胸器唱歌的李晨机智地紧抱话筒的一边,轻松助力黄队取得第一轮游戏的胜利。在随后的泼水大战中,提前研究好战术的李晨与谭维维二人采用“叠罗汉”的方式,利用身高优势率先向蓝队水箱发动进攻,而随着游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黄蓝两队更是开启泼水大混战模式,现场玩得不亦乐乎。

李晨“夹娃娃”童心未泯 “老邓头”带“老李头”看世界

在终极撕名牌环节,跑男团与嘉宾展开了激烈的个人名牌大战。而李晨在发现“夹娃娃”游戏 后便童心大起玩的不亦乐乎,不料却遭Rain背后偷袭提前出局,令网友纷纷惊呼:“没有看到大黑牛与Rain的强强对决好可惜”。而另一边同样童心未泯的 邓超在听闻好兄弟李晨out后,便手推一辆载有“大黑牛”玩偶的婴儿车,声称要带“老李头”看世界,并且一路给予“大黑牛”各种贴心照顾。节目播出后,李 晨也在微博表示:“白日既匿,继以朗月,同乘并载,以游后园”并配一张自己坐在婴儿车里照片与邓超隔空互动,萌翻一众网友。

结束完西双版纳拍摄任务的跑男团,在下期节目中将变身葫芦兄弟,展开营救行动。跑男团将接受怎样未知的考验,李晨又会有怎样令人期待的表现,下周日晚21:1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