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全员加速中2》再扮段誉 19年后段郎是否依旧?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23 16:56:40       [字号: ]

19年后陈浩民再扮段誉依旧玉树临风

在近日热播的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节目中,曾在1997年版《天龙八部》中成功塑造段誉的陈浩民时隔19年再现经典,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再扮段誉。白衣飘飘,玉树临风,谦谦公子,温润如玉,昔日的“段郎”是否依旧?曾经一心想做段誉妹妹的少女们是否又被撩动心弦?

在《全员2》前几期中演绎了巫师、校董、国师的角色,陈浩民将个人的多变和趣味展现出来,带来笑料不断。特别是浩民哥的“迷之港普”成为节目的一大笑点,说不清,道不明,可真是难为了加速队员,也难为了浩民哥了。

19年后陈浩民再扮段誉依旧玉树临风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他的下期造型时,浩民哥又带来超大惊喜,让多少金庸迷心心念念的“誉儿”又回来了!这“童年回忆杀”让人禁不住热泪盈眶啊!在5月初节目 录制期间,陈浩民在新浪微博上更新自己在节目中扮演段誉的照片,并配文:“这感觉熟悉吗?”引得评论中粉丝尖叫连连,瞬间被带回到《天龙八部》的经典武侠 梦。

据悉,在《全员2》本期节目中,加速队员们将集体回归武林,开启一场武林至尊宝典之争,众多武林高手将悉数亮相,是否会引来一场武林的血雨腥风?陈浩民又将对大理王子段誉有怎样新的诠释?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带你重温武侠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