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伊金先达》俞承豪-EXO个人剧照公开 XIUMIN大银幕首秀萌萌哒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24 12:39:01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52403-1

052403-2

《 凤伊金先达 》是由民间古典小说改编的滑稽讽刺电影 , 主要讲述了巧卖大同江水的骗子金先达的故事 。

由俞承豪 、 高昌锡 、 罗美兰 、 XIUMIN 等好感演员出演的电影在上映前就吸引了视线 , 将作为今夏最具期待作上映 。

首先与原故事中的诙谐幽默的金先达相反 , 俞承豪饰演的金先达是个享受危险 , 拥有克服难关的聪明头脑少有的魅力骗子角色 。

而在每部作品中都展现了独一无二演技的高昌锡 , 在电影中饰演团队中的宝源一角 , 超于常人的迅速判断力和伪装术 , 经历死里逃生12次的随机应变能力 。 这样的人物设定 , 让人不禁好奇及期待高昌锡在电影中的表现 。

052403-3

052403-4

对喜剧有一番独到见解的演员罗美兰饰演金先达团队中的唯一一名女性 ‘ 尹(宝萨)菩萨 ’ , 是团队中的精神支柱 , 虽然没有接神的能力 , 但凭借着非凡的眼力见 , 展现了神乎其神的占卜能力 , 令人映像深刻 。

EXO 的成员 XIUMIN ( 金珉锡 ) 凭借在本电影中饰演 ‘ 坚儿 ’ 首次在大荧幕上亮相 。 坚儿憧憬着成为救命恩人兼交给他生存秘诀的天才金先达那样的人物 , 作为团队中的老幺甚是可爱 。 而XIUMIN 的大荧幕首秀也是吸足了眼球 。

此外 , 电影 《 凤伊金先达 》 将于 7 月上映 。

【剧中人物名暂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