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魔女宝鉴》尹施允-金赛纶暖暖的花絮照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26 10:16:29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52603

JTBC 金土电视剧 《 魔女宝鉴 》 26 日公开了一组尹施允和金赛纶的现场花絮照 。

照片中 , 尹施允和金赛纶在拍摄准备中 , 亲切而又温馨的气氛吸引视线 。 等待拍摄的两个人相互对视着 , 聊得不亦乐乎 。

尹施允晕倒在地上 , 而一旁的金赛纶带着白色斗篷开心的看着就那样躺在地上的尹施允 , 愉快的拍摄间隙花絮照 , 让人不禁好奇电视剧的下集内容 。

《 魔女宝鉴 》 制作组表示 “ 尹施允和金赛纶展现了完美的演技 。 能看到两人作为搭档相互尊重并关怀的样子 。 在上一周播出的最后令人冲击的场面后 , 他们又将怎样解开难题 , 请拭目以待 。 ”

此外 , 《 魔女宝鉴 》 将于每周五 、 六晚 8 点 30 分在 JTBC 播出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