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初恋这件小事》邀一线艺人 马里奥或客串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27 9:30:06       [字号: ]

《初恋这件小事》中国版

日前,泰国小清新爱情电影《初恋这件小事》确定将被翻拍为中国版,并且取名为《这些小事是爱吗?》。影片有望于年内开机,并将邀请国内一线艺人和导演加盟。此外片方还特邀《初恋这件小事》泰国导演、编剧出任中国版的监制,同时原版的男主角马里奥也有望客串出演。

《初恋这件小事》是泰国最具代表性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2010年8月在泰国上映。影片讲述的是长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初中生小水,因喜欢上帅气的学长阿亮,从平凡的丑小鸭变成校花级人物。影片的重点在于校园中关于友情、亲情的点点滴滴,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只存在于微小细节中,甚至连手都没有牵过,被誉为“史上最纯洁的爱情故事”。时隔六年,《初恋这件小事》仍然位居最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泰国电影第一名。

据片方元力影业负责人透露,中国版《初恋这件小事》将摒弃劈腿、堕胎、小三、流产,打造一场真正关乎友情、爱情的青春回忆。目前导演和男女主角正在筹备中,届时泰国版男女主演马里奥和平采娜也有望为中国版《初恋这件小事》助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