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现身哈你直播 遭粉丝围观表白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27 11:37:23       [字号: ]

  昨日,知名影星佟大为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佟大为通过移动直播app哈你直播现场与粉丝互动,引来无数粉丝围观,并获得粉丝发送弹幕表白。

  手机直播火爆以来,众多明星纷纷现身移动直播平台。移动直播成为了一种新型的社交方式,同时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媒体传播渠道。移动直播的受众相对年轻,活力充沛,明星选择移动直播作为宣传阵地,也是瞄准了众多年轻粉丝群。

  佟大为出道多年,以其良好的荧幕形象,健康阳光的外表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他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同年主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2007年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饰演男一号陆涛。同年主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此次佟大为现身哈你直播与粉丝互动,引来无数粉丝的围观。粉丝高呼“活捉一个佟大为”,纷纷通过弹幕和评论的方式与佟大为互动,并为偶像送上小礼物。通过与粉丝的直播互动,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无形中也拉近了。有哈你直播的用户表示:“通过手机直播,感觉和偶像之间的距离近了很多,以前只能通过电视、视频网站看到偶像的动态,现在打开手机就可以了,追星也方便了很多。”

  据悉,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的一款移动社交直播应用。希望更多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