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你直播迎来歌手丁当 带你在广州边吃边聊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27 20:06:00       [字号: ]

  手机直播火爆以来,众多明星纷纷现身移动直播平台。移动直播成为了一种新型的社交方式,同时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媒体传播渠道。移动直播的受众相对年轻,活力充沛,明星选择移动直播作为宣传阵地,也是瞄准了众多年轻粉丝群。

  重磅直播预告,当我的好朋友感动大家之后,情歌天后丁当入驻哈你直播啦!5月30日19点丁当在哈你直播带你广州逛吃逛吃,分享挚爱广州小吃。粉丝们可以指定问题提问哦,不要错过啊!宝宝们快提前关注丁当陌陌ID:345224604 哈你ID:12870611 。

  

\

  1999年丁当决定背上背包一个人离家出走出去寻找她的音乐之梦。酷爱唱歌的她离开家乡后,辗转湖州、宁波等地的歌厅唱歌。2001年,丁当在杭州世贸中心酒吧相对稳定下来。2004年3月,丁当签约了滚石。滚石里对音乐依然怀有热情的人组建了相信音乐,他们在众多新人中相中了丁当,决定帮她发片。歌手丁当酝酿近两年推出第八张个人专辑《当我的好朋友》,一推出分别攻占多个排行榜冠军,成绩斐然。去年出版第一本旅游工具书《我爱上的台北生活》,海外歌迷疯狂抢购,奉该书为台北旅游宝典。因为工作关系,时常到高雄趴趴走,对高雄的风景和美食了如指掌,高人气的她,受邀担任高雄市旅行公会国际旅展的代言人。

  据悉,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的一款移动社交直播应用。希望更多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