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新专辑国际版音源公开 主打歌《Fly》荣登榜首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28 12:51:52       [字号: ]

  

052706

  已在 17 日发行新专辑的 Jessica , 将于 27 日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专辑收录曲的英文歌词的国际版本 。

  Jessica 的首张个人专辑国际版将以英语国家为主同时公开 , 而韩语版本给粉丝们带去别样的视听享受 。

  此外 , 继 17 日发行主打歌 《 Fly》 之后在八个音源网站上荣登第一宝座 , MV 的观看量也是达到千万 , 首张专辑登上 Hanteo 第一 , 之后又在总 9 个国家的 Itunes 主要 TOP 专辑第一 , Billboard 专辑第四位 。

  不止是韩国 , 在海外也很有人气的 Jessica 这次发行的国际版专辑又将席卷音乐榜单 。

  此外 , Jessica 将于 6 月 1 日在 Blue Square 三星信用卡大楼内举行粉丝见面会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