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加盟《加油!美少女》 再当励志导师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28 13:02:15       [字号: ]

《加油!美少女》嘉宾黄晓明漫画海报

继羽泉加盟之后,5月27日,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正式公布第三位嘉宾,著名演员黄晓明确认加盟!据悉,《加油!美少女》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将通过三个月的时间,为有梦想的美少女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

确认加盟的同时,节目组也公布了黄晓明的漫画版海报。不同于前两位学术派导师的画风,漫画版黄晓明显得格外暖萌。在暖色系的画面衬托下,黄晓明身着黑色正装登场。虽然衣着看起来BOSS气场十足,但是开朗又亲和的招牌笑容,让他看起来“呆萌”可爱。背景中的刺猬、白马、猴子等小动物让画面充满童趣,加上远处的童话堡垒,遥相呼应间尽显暖男气质。

黄晓明在娱乐圈近20年的专业宝贵经验这次将在《加油!美少女》中毫无保留的和美少女学员们分享,帮助她们从有梦想的美少女学员成长为专业级明星艺人,成为名副其实的“精神领袖”。

黄晓明

作为一档励志成长节目,除了才艺展示,《加油!美少女》将会更加注重培养出有品德的新时代少女组合。在这样的原则基础上,导师的选择就至关重要。而作为内地娱乐圈的资深明星,黄晓明从出道起就一直以谦虚严谨的敬业精神广受好评。更令人称道的是,黄晓明不仅在演艺事业上屡登高峰,在商业投资、内容制作等方面都表现不俗,堪称全能。丰富的人生经验,让黄晓明对学员的培养有着独到的眼光和判断。在节目中,你将会看到新鲜的BOSS黄晓明。

而对自我要求相当严格的黄晓明,却始终坚持“宽以待人”。不仅好脾气业内公认,同时,黄晓明还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帮扶老人、关爱弱势群体。就如他一直所说:要把做慈善,当成一种习惯。这种正能量的人生态度与《加油!美少女》节目励志、成长、积极、阳光的节目主调不谋而合。

此前,黄晓明已经担任过节目导师的角色,再次作为导师加盟《加油!美少女》是否会带来不同的改变?人生履历丰富的他,又将带给新一代的美少女们什么样的经验?敬请关注将于6月起每周六晚22点播出的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