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深圳粉丝见面会与2万多粉丝共度美好时间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30 14:41:34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5302-1

053002-3

5 月 27 日~ 28 日 , 宋仲基 在广州运动场和深圳体育馆内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与了 2 万多名粉丝共度美好的时间 。

宋仲基 “ 很谢谢每个城市的粉丝们给我的爱 , 每天都很感动 。 ” 传达完感想的 宋仲基 又展现了日益渐进的中文实力 。

在宋仲基于飞机上写给粉丝们的信上写到 “ 广州是最先去过的地方 , 深圳是高中毕业旅行来过的地方 , 十三年后我成为演员再次来到这 , 心里感觉暖暖的 。 ”

尤其是当天天气不佳 , 下起了雨 , 宋说到 “ 在雨天也赶来参加的粉丝们 , 真的再次谢谢你们 。 ”

这次宋仲基 2016 巡回粉丝见面会至今以有 4 万粉丝参加 , 之后还将去到上海 , 香港 , 成都等地继续与粉丝们见面 。

053002-2

053002-4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图片-Blossom娱乐,译-韩双运

 

更多